今天軍訓課考CPR

昨天晚上我就在暴走~~

沒什麼,我只是不想考而已

然後

就是今天

我們考試 ˊˋ

在那之前還有個小小的複習

再然後

就開始考啦~~

首先登場的是大少!(請掌聲鼓勵鼓勵 XD)

先練習,然後考試

這個時候

教官走過來了……

他手怎麼抖得這麼厲害?!

XD

是緊張嗎?是吧? 哈!

然後是狗狗! 加油加油!!

再來是~~那個誰?

對不起,我不認識妳 ˊˋ

再來再來~~

是思瑩呀~~

very good!

不知道為什麼很有爆點

(爆笑的點 XD)

最後~~我跟ㄚ綠跑到別組去考

ㄚ綠考到一半

我又跑回去原本的地方考

(人數不一樣,考試速度也不一樣)

然後~~

我聽到那個指導員說

她做得很標準……

(喔耶~我想說我可以結束了嗎?人家做得那麼標準!!)

……讓她做完五個循環好了。

亍△亍  ← 欲哭無淚ㄟ 我

(我要加分、加分啦~~)

最後!總算是考完啦~~爆累 Orz






人家被稱讚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