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突然想到這幾句話

(先PO下來囉~~ ↓)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歎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記得是國中的時候

就看到過這樣的句子了

只是

是在什麼情況下看到的

早就忘記了…… ˊˋ

想起了

就不由得思考起來

我想

我和他

是在錯誤的時間相遇

而我

剛好是錯的人

如此而已

就這麼簡單

我想。

只是,回憶留下的

不僅僅是悲傷

還有很多、很多的快樂

我也希望

他回憶起這段往事的時候

是快樂大於悲傷的



其實

我是這麼想的

對或錯

都是人們自己附加上去的形容

時間只是單純的流逝

對或錯

只是人們留下的回憶裡

刻上去的印記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