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全是煩惱

只是真的

討厭這種感覺

是我太過要求了嗎

還是人人都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很大的不同嗎

若是如此

我們怎麼能生活在一起

討厭

煩死了

0口0+

-------------------------------------------------------------

曾經輕狂的歲月

似乎已有些遙遠

那段日子是最美的回憶

多希望那永遠是進行式

只是已經過去了

我們都沒變

只是沒有在一起

如此而已

因此

我總是想念著那段年少癡狂的歲月

一遍又一遍

--------------------------------------------------------------

時間越來越少

那又如何?

我有些煩躁

願望、希望

似乎都難以達城

我只是

想和大家在一起

和家人、和朋友

說不定

連每天只上一節課的老師

都比我和我最珍視的人們

相處的還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