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就聽見外頭雨嘩啦啦地下……

很不想出門上學啊~~~~~~

拖著包包&一袋書,穿上雨衣,很哀怨地出門

騎到一半嘴裡很自然地吐出不雅的詞句

偶褲子鞋子又濕了啦!!!!!! ˋ0ˊ

很討厭的天氣

很討厭的黏膩



到教室把包包丟一丟

去尋找我的課本…… 冏

偶課本咧?! =口=│││

怎麼這樣~~~~~~

後來只好灰溜溜地去教官室找…… =3=

(忘記打電話跟姊哭訴了,真可惜!要不她又睡到九點多了~~)



~插曲~

昨天接到一封簡訊

很開心

然後我奔奔奔~~~~~~

(↑以為自己距離有算好)

沒想到…… 冏

我把椅子撞飛啦!!!!!! =口=

但沒有「碰」的一聲

因為……我把椅子接住了……  冏

但是膝蓋瘀青了 QAQ



還了書,差點被留在圖書館出不來?!

原來是包包濕掉了,書也濕掉了…… 冏

幸好

雖然遇到“屋漏偏逢連夜雨”這種窘況

但是還是有好的事發生

不用賠書啦~~~ 亍▽


阿云好感動~~~

(↑一整個窮鬼+經濟拮据)



NOW~~

有很多很適合的歌可以唱

譬如說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還有~~

冷冷的~你的沉默凍結了我的心~~

再來~~

……

……

……

啊是不會自己找來聽喔! = =+

先這樣好了~~

嗯~~

我似乎有忘記什麼……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