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家庭因素

最近有些煩

也許是因為時代關係

觀念的改變

所以我無法接受

那種將我們撇到一邊不管的理由

ˋˊ+

從國中到現在

這樣的事情一直讓我很憤怒

不是說對我們不好

但是對自己的孩子

差別待遇也不該這麼明顯吧?!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這樣

"重男輕女"

我不能拒絕接受他的觀念

無法改變他

只能調整自己

畢竟他都已經七老八十了

觀念要改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

在對於這種事情上

也是那麼偏心

這算什麼?

再怎麼說

我們不是男生

就沒有價值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明白

真的無法接受

之後呢?

事情要怎麼解決?

說難聽一點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難聽的好像是"狗改不了吃屎"

同樣的事情一再發生

牽連的卻是我們這些無辜的家人

這樣到底算什麼?

ˋOˊ (怒火難消)

我真的、真的很氣

我會爭一口氣的!

我一定會!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