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懶散地出門

用飄的飄到系辦(太熱!)

然後

我終於、終於

有時間可以把系辦的辦公桌來個大掃除了!(感動)



一到辦公室就先打電話

聽說星期三有個餐會

要打電話問系友來不來~

第一通:你好~請問是╳╳╳董事長嗎?

董:我是?

第一通:這邊是逢甲大學企管系~BULA BULA BULA~請問你有空來嗎?

董:我?我不行ㄋㄟ~我明天就要出發去俄羅斯了~

第一通:(呆滯)

董:?

第一通:呃、好,我知道了,我會轉告~拜拜~


……出師不利的第一通……


第二通:你好~請問是╳╳╳會長嗎?

會:是~

第二通:(同上)

會:我?我不行ㄋㄟ~我那天中午人在苗栗~

第二通:喔好~謝謝~


……越挫越勇的第二通……


第三通:你好~請問是╳╳╳董事長嗎?

董:是~

第三通:(再複製一次)

董:不行喔~那天我有事~

第三通:好~謝謝~拜拜~


……戰敗……


於是我懷著悲憤(?)的心情開始大掃除

中間去吵一下主任簽公文

然後……

八樓,沒人,鎩羽而歸……公文也帶回來……

然後……

下大雨,不用收信了……

最後……

瘋狂影印東西

   



明天早上要繼續今天未完的工作

加油!!



整理工讀生辦公桌桌面的時候

阿云看到一張熟悉的臉

……

……

……阿綠的學生證嘎啊啊啊--(默)

然後助教說拿去刷,我就拿去刷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