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馬亂的最後一天

昨晚我很華麗地感冒又中暑

今天,最後一顆饅頭

我還真啃了一顆饅頭……迫於破病,不得已

打日誌的時候才想起來

嗯……這種巧合我並不想要…… Q   Q



一到辦公室,是真的兵荒馬亂……

評鑑的資料很多,但人手很少……

最冏的是昨天中午到系辦幫忙

雖然賺到很多粽子,但卻因為MSN忘記登出、又因破病在家沒上線不知道我沒下線很對不起有事ME我的阿芬(我有在懺悔了真的!!

因為頭暈,效率雖然沒有比平常低

但我好想吐……核對資料對到好想吐……

一邊進行沒營養的對話一邊工作

十一點,說自己很無聊的阿芬來幫忙~

總算增加一點工作進度

雖然資料還是很多

但助教們聽到有多的人手很高興(忙到資料夾堆滿辦公桌了真的)

每個人都暈頭轉向



待到兩點,等到人來接手才離開辦公室

最搞笑的是為什麼明明已經是透過電話(聲音應該會有點不一樣啊!←成謎)了,我的聲音人家還是一耳(真的是一耳)就認出來了?!

……好吧,我認了…… 一3一

最後一顆饅頭

吞著粥,畫下句點(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