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說要統計小考,但我跟阿綠都在放風飛

不過我們還是有認真唸啦!至於成績嘛……

喔呵呵呵~~

(在算統計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笑……

喔!肚子好痛……)



聽說阿佳昨天去剪頭髮

於是我們這一群人全部都是短髮啦!

哇哈哈哈~~~~~~

沒有人會再叫我把頭髮留長了吧!

……

咦?

大家都變成短髮了?(全都是肩上短髮)

……(驚)

這應該不是我傳染(這是病?)的緣故吧?

(阿綠:以後我們這一群唯一的長髮就是江少了……XD)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事

啊!

對了~中午不知道為什麼

我、阿綠、阿佳、阿告&阿爸、叔&正咩一起共度午餐時間欸~

真奇怪~~ =w=



晚上到家

竟然沒飯吃…… QAQ

於是偶自己出去買泡麵

然後阿爸、阿母&小麻煩對於申不申請學校在煩惱ING

我呢?

吃麵啊……

結論是小麻煩要考第二次~



=~=

其他應該就是沒什麼值得記錄的小事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