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往常一樣

爸爸自己開車回來

不一樣的是……

爸爸進門的時候,左手還在滴血……

說是被機器壓到

看到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後來,姊姊先載阿爸去醫院

我等媽咪收完衣服,再載她下去

到醫院的時候,阿爸再照X光

姊姊把我拖到旁邊說悄悄話

說載爸爸去醫院的時候

阿爸還叫她騎慢點不要急……

到醫院掛號的時候,叫姊姊不要掛急診

一般的就好,急診太貴……

聽到這句話,眼淚差點掉下來……Q_Q

沒必要連這種錢都要省吧……



因為骨科的醫生不在

所以明天還要去看診

今天就把指甲去掉、手指固定(看X光骨頭好像斷開了)、並止血拿藥而已

看到這裡,好像沒什麼不對

最後才發現……就算是看一般外科或是內科

也該知道要打破傷風吧!!!!!! =口=|||






我很希望,可以快點長大……

天知道!

我有多痛恨這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