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悠閒

悠閒得吃早餐、悠閒得吃點心

順便聊聊新助教的八卦

沒想到



任助才出去一會兒

電話就一直進來要找她 0口0"

我就用肩膀把電話夾住、左手拿好早餐、右手寫memo

很努力完成傳達的事項(……)



等收信回來就開始比較忙

整理菁英實習的東西

很令人驚恐

是主任和任助去實習地點訪視的照片

要和同學交上來的履歷做比對

看看誰在哪張照片

……

……

……

不是吧!!

我光看照片就看了快一小時!?

不~~

大頭貼都騙人啦……(窩牆角)

哪有人照片跟大頭貼差那麼多……

這是詐欺!沒錯!就是詐欺啊啊啊--(抱頭)



中午用過餐後

下午就都在整理菁英實習訪視部份的資料

然後、我莫名被戳中笑點……

「阿綠、哩ㄟ大摳哩ㄟ肥~(台語)」

XDDD

討厭!害我笑到一個不行!



阿綠的工作也很傷眼

在剛剛終於打完了~阿綠趕快拿東西來收買我啊~XD

扣掉挑歌來聽的時間

差不多一個小時完工~ ˊˇˋ

其實我也揪甘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