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原來每年都會有一次(還一、二次?)門口被車子擋住

讓我有家門不能出的原因就是因為、PORTER包特賣會!(指)

一3一 剛剛在facebook上

看到胖胖PO了這個消息

是說、因為沒聽過

所以有不有名我不知道

但剛剛去看了網頁

……

冏"

那一個包可以讓我生活兩個月的是什麼價錢!

我冏了……(飄鬼火)

這個世界怎麼了……

為了這個可以早上五、六點把車開來我家門前當障礙物不讓我出門買早餐(眼神死)

然後大排長龍就為了買個包是吧?

好吧

我真的不明白

而不能理解的事情我覺得還是不要去理解比較好

尤其是這種的……(抖)

嗚!

我是個普通人、平民而已

才不要去接觸那種恐怖的外星人世界!(特傳病毒無法拔除)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是說

原來前兩年蔡小涓來這裡就是去逛那個喔~

後來還去超商買了個巧克力禮盒和小小說給我當生日禮物(雖然兩天就被我們家小麻煩什麼的秒掉了讓我有些哀傷……明明就是我生日啊、怎麼一點都沒有要讓我的意思)

喔喔!依稀記得還被請了杯飲料喔~

那年過來很紮實地被媽咪唸說:你大概是“唸見笑系”的吧~(然後邊拆我的巧克力來吃……吃飽了就繼續唸這樣)

回憶很美、很令人懷念(當然是要扣掉食物被秒掉的怨恨以及被唸的哀怨)



回到正題

今年大概又是這樣人滿為患的場景吧

不過沒關係

那個時間我一定還在床上睡死死的

那外星人的一切都跟我無關、無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