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接電話~~~

所以接電話的經驗值很低……但是遇到天兵又是另外一回事 = =

早上一到資訊處

把飲水機裝滿水~跑完公文就沒什麼事了~

然後我就開始逛網頁 @。@

卻也不知道有什麼好逛得…… = =

然後送便當的來囉~

我終於可以擺脫$1040 Q口Q

(OS:一個便當$80喔……呷架赫~)

就在一切相安無事(成語用得好怪……)

我準備要下班的時候

電話來啦啦啦啦啦~~~~~~0。0

接起來是一樣的術語 =3=

對方:我是碩士生,我現在進不去圖書館……

我:是門口無法B進去嗎?(也就是門禁問題)

對方:……

我:(做啥不回答我?)

於是我開始 bulabula 地講述門禁問題

然後這人也不回答我~ = =+

要嘛也打斷我說不是這個問題啊……

對方:你把我當成訪客嗎? XD

我:不是,如果你很急的話,可以先……然後再……

……好吧!這人不反駁就是不反駁

最後來一記回馬槍……

對方:那個我是要繳交論文欸~

……(OS:我要翻桌了喔!)

總之就在牛頭不對馬嘴的情況下

他留話我結束通話

然後我再惡補一些東西……



結論:這年頭講電話怎麼這麼難(誤)……

   該訓練的是套話的技巧~(大誤) XD



中午一樣飆機車回家吃飯~沒什麼好講的~(曬傷~痛痛痛痛~ˊ。ˋ)



下午一進到資訊處……(驚)那ㄟ攏嘸郎?

驚嚇不到三秒鐘,不見學長出現啦~

然後我先到餐室整理、洗杯子、泡茶送到會議室、收垃圾

沒想到這一收,收到兩點半!!!!!! 冏

驚嚇之餘我馬上奔奔奔~跑公文是也~

沒想到回來之後馬上又出去跑一次……送公文……

再回來位子上(好不容易可以坐好~ˊ。ˋ)

結果馬上又來一份公文送採購組!? (……Orz)

正當我電梯給他按下去~準備要搭的時候~

氣質學姊奔過來大喊~藝云~等一下~還有文要送~

冏……於是我走回去

先把不知道從哪裡出現的、新的教職員證點清楚(悠遊卡~)

總共500張*4盒,氣質學姊點完第一盒多十張?!(驚)

於是我接手來點,順便等公文

在我點到眼花花~ @口@|||

終於在三點四十五分點畢,不多不少剛好兩千張。

然後我又出去跑公文……(很喘 = = 為了要準時下班我拚小命!)

回來時學姐收得差不多了

把燈關一關結束下午驚心動魄的值班 @0@



饅頭倒數十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