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正好眠啊~但還是要爬起來去上班 QAQ

好吧!我認了…… =3=

今日重點:不見學長你這樣不行啦! XD



只是一早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很痛

讓我又跟廁所培養了好一下感情

到學校……我已經累了…… Orz

一到資訊處

突然覺得好閒……

於是呆坐在椅子上

東摸摸西摸摸

看交接簿、瀏覽網頁

這時不見學長似乎在大掃除?

十點半悠閒地出去跑公文

然後再悠閒地回來

然後悠閒地等下班……(要真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 =+)

總之

過程已經不重要了



插曲: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跑來向我問路 @@a

什麼是橘色黃色交錯得建築啊……

是哪個天兵跟你報路的! ˋ口ˊ(指)



中午和思瑩一起去吃飯~

然後去看憶琇新家 XD

可惜我二點要回去上班…… =3=

不然就好玩了

附帶一提,江少也來湊熱鬧



兩點一到,就開始收垃圾

好不容易整理完

已經兩點三十五分了!?(驚)

光陰似箭啊~~~~~~ @0@

還接了幾通電話

一來就是好幾通!

一忙就慌、一慌就亂

該記得的步驟瞬間忘記……QAQ

諸事不順是這麼回事嗎?

去跑公文回來

已經三點半了……冏

不是我摸魚

而是我去拿公文……人家叫我等一下

所以我先去別的地方收,再回去等

我去拿咖啡……人家也叫我等……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總之,等我弄好收好

已經要四點了……冏

還有間交代要打掃的辦公室沒弄好?!

……不見學長忙了一上午不就是在弄那個?

……會計系的同學忙了很久不也是在忙那個?

那為啥還沒弄好啊?! @口@

於是我跑去問楊姐那裡不行

跟著打掃了一下

結果她說:(你學長)……這方面(指打掃)不行……

等到打掃完

都已經四點四十五分了……

平常這時間我已經到家了說~ =3=



嗯~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ˊˇˋ

冷靜、冷靜!

饅頭只剩9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