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原來昨天就要跟不見學長~ Say good bye ~ =ˇ= (不過我又沒說再見欸)

下個星期要跟揚妃學姊~ Say  good  bye ~ =ˇ=

我還有八顆饅頭才能  Say  good  bye ~(不要唱了~再唱我也要瘋了!)



一早到資訊處

我就先去摸餐室那邊的飲水機~加滿水~

然後看交接本

上網瀏覽網頁(諮詢服務啊~~ QAQ)

十點半準時出去跑公文

回來已經要十一點…… Orz

然後我又去打掃~~

就是不見學長掃了人家說不行的那間……

也是宥萱同學掃了人家說不行的那間……

我去做了最後的整理~

然後就沒有再被叫去打掃了 QAQ 喔耶~

掃完已逼近十二點……

再去整理一下餐室那邊的流理台

下班去~~~~~~



中午,在陰涼的樹下等思瑩~

要去約會喔~ XD(大誤)

先去漢堡王(嗚喔……沒錢囉 QAQ)

然後去唱片行……唔……看來要去 Tiger  City 找找看了 = =

逢甲路上新開了一家店,感覺很有趣

以後有機會再晃晃好了

……絕對不可以讓思瑩買那麼尷尬的電話!

要買叫你們阿公去知不知道!(大誤) XD



下午,一刻不得閒

首先先收垃圾~這很快~

然後分類~這也很快~

把咖啡渣包起來~這要一下…… = =

袋子破掉了啊啊啊啊~~~~~~ 冏

總之我自己贊助了個大購物袋

然後跑公文~

回去~嗯?要再跑一次……還要去拿公文……冏

於是我奔奔奔,順道去了圖書館~(斯比亞咖啡再見~QAQ)

奔完再回去~欸?! 冏

還要再跑一次……這時已經三點四十五分了,要下班了

趁著空檔我趕緊把門窗關一關

餐室整理整理、碎紙打包~

再衝出去~~~~~~Q口Q

(拜託等我啊~~~~~~ ←四點下班)

終於,等我回去

把簽收本放好~下班啦~ QAQ

這麼忙是怎麼回事? = =



還有八顆饅頭我才能解脫 ˊˇˋ



題外話~

揚妃學姊人如其名唷~ =ˇ=

呵呵呵~是正妹喔~

不要跟我要圖! = =

(↑批踢踢中毒太深)



喔……

有“鐵腿”的感覺……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