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涓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通話時間大約是兩分多鐘

當我們說了 bye 之後,我按了結束通話鍵,到這裡都很正常吧?

可是……手機並沒有結束通話啊啊啊!!!!!! 冏

等我再拿起來看的時候

通話時間已經跑到十五分鐘多……

真是太糟糕了…… Orz



不知道為什麼

在值下午的班的時候

總是特別得忙……@口@

也就是沒時間坐著等接電話這樣

不過這樣也好啦~

時間感覺過得比較快

我也就比較快解脫啦~

=ˇ=



昨天下午被拖著出去挑手機

把拔要續約、三麻煩要續約、小麻煩要辦門號

然後通通要拿新手機 @0@

於是我就充當計算機跟著去挑手機

最後三支都一樣  =ˇ=

手機如下圖~

記得是 NOKIA  2730





3G的唷~~ =3=



本來想說很快就能結束

兩點多出門回到家都要五點了…… 冏

本來想說要用力刷席瓦

一下午就能解決得說……

我玩到晚上九點半! = =+



前天瑞豐阿爸不知道為什麼密過來~

難道是想我嗎? XDDD



阿綠要跟我一起度過最後的星期三值班午休三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