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最後一天囉!

從明天開始

網誌將暫時不更新了

因為阿喵我要暫時閉關

專心做一些事情

極機密!

當然

你們還是可以留言給我唷~ ︿︿

我還是會上來看

只是不更新而已 = ="

我要將重心轉移

做一些原本就想做的事情

所以有事情

大家就打電話給我吧!

不知道的人就問知道的人嘿!

當然

沒事你也可以打電話給我吐吐口水……啊……吐吐苦水啦

或者是跟我敲時間上即時通

人家還是會上去的! XD

總之

就是這樣吧

我要閉關~~(讀書都沒那麼認真 = =")

請大家期待我的成果吧!

但也不要期待太大

因為我怕你們失望越大…… >"<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