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有個新面孔

不過跟他合作只有幾天而已,希望能合作愉快囉~

上班看了班表才發現,原來我誤解了……

還有機會見到揚妃學姊ㄋㄟ

啦咧這麼多其實都沒講到今天的工作 ˊ3ˋ



進到辦公室前

路邊很多人應該都是為了迎新在準備

上個星期聽到了很令人懷念的洗刷刷 XD

今天聽到了第一支舞

進到人言大樓前我還回頭瞄了一下

差點笑出來……

跟我高中社團學得團康舞蹈一樣! XD

天啊~XDDD



一早進到資訊處

才坐下準備要工作

就開始送件、泡茶……@0@

阿云的人生充滿了泡茶這件事呢……

跑公文的時候,還跑去了體育館 ˊˇˋ

很忙,還忙得很混亂 =3=

等到閒下來時,已經十二點下班了

……嗯……

其實這樣也好~

時間過得快點

我就能快點解脫啦~~XD



中午

頂著耀眼的大太陽

繼續騎車回家……@。@



下午一到

驚?!這次要泡16杯?!

冏……這茶杯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總之,送完茶

就要開始收垃圾啦~ ˊˇˋ

沒想到……

今天垃圾也爆表得重! ˊ3ˋ

還有好幾袋……

原本想說倒完垃圾再出去跑公文

但那位同學說沒關係

等我跑完公文回來都已經三點二十分了

要準備收拾環境回家了說



就在這個很忙碌的摩門特……

有位同學要弱勢助學的工讀報到……

這一耽擱

五十分我才開始整理環境

離開資訊處都已經四點半了……

是有這麼忙嗎? 冏……



剩下七顆饅頭~

很快就會過去了~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