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 =

人家都會說: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我很想說:Last week are really NOT my week.

文法錯了就算了~

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 一皿一



文雅一點的說法是

壞我心情的事情太多,多到我不知如何是好

粗俗一點的說法是

他喵的我是惹到誰了?

總之就是這樣

至於是什麼事

哪天我遇到你再告訴你

現在就先這樣

因為

也有句話說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所以

都已經是上個星期的事情了

就讓他過去吧~

一切都只是浮雲而已

至於要氣多久

哼哼~

等解氣了再說吧~



最近有種很想往前衝的感覺

所以又開了個專欄

希望阿綠不會真的殺來我家把我毆飛~

說到阿綠

等領薪的時候再跟你討論烤肉的事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