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吃飽就奮力地洗刷刷!

然後我就餓了……(被毆)

吃飽吃要休息一下活動

時間約莫是九點半

沒想到洗刷刷洗完就過十點半了

然後收個信回來就十一點了

……

最後整理一下碩士班的成績資料

就十二點了冏

我的青春小鳥飛逝啊~



阿綠早上去上課~

約在五南碰面

中間跟白講了通電話

可是是份注定要擦肩而過的打工

天氣熱到讓人家一定要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中飯才行

吃了肖想很久的蒸餃之後

就往預定行程的舊書店出發~

逛得很歡樂(滿頭大汗)的時候

手機高唱著:It's my life~

0。0 蔡小涓來電!

……大雅公園變電箱壞掉

她在的地方停電了……



這叫人家怎麼活?

沒冷氣沒電扇用手搧還是會全身汗

喔……我突然覺得待在冷氣房裡雖然會中暑但其實還是比較幸福~

逛完舊書店

阿綠說不能遲到於是我們就帶著戰利品回學校去



沒想到~

助教們還沒回來

直到二點十分主任騎著腳踏車先行回來幫我們開了門

下午我沒班

是算在另外一個工讀裡

花了一個半小時建檔整理資料

剩下的半小時我在外面奔命~

要跑的地方多達五個

雖然在同一路線

但是要跑上跑下的

其實也挺累人的

回家之前去找了蔡小涓啦咧

回家之後一直在打瞌睡~~



阿綠你的腳要快點好!

然後

我的暑假,開始了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