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辦、阿綠的電話連 call 了我好幾天

今天終於有空到系辦幫忙了 QAQ

前幾天也不是不幫忙

只是剛好我被阿母抓走了……



今天一到系辦先喘口氣

然後就開始印海報(新生啊……我果然老了~)

@口@

新來的助教貌似住在我會經過的路上

然後我默默被他考了歷史地理的東西

……嗯……我的腦袋快不管用了! 不~~ QAQ



回到系辦就開始整理教學評鑑的資料

大家都對到眼花……

最恐怖的就是電子檔都一樣

但是印出來卻不一樣!! @口@

忙到七點多打電話去訂麥當當外送

等到都處理完……

我離開系辦已經九點半了

@口@"

感覺時間過好快!

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被毆)



明早還要繼續整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