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張宇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涂恵元


已經對坐了一夜 恐怕天色就要亮了

我開始有點明白 我們的愛也要散了

妳像過去那樣走來 緊緊用雙手將我環繞

妳的溫柔其實如刀 要我還妳怎樣的笑





我明明都知道 這將是最後的擁抱

妳給我一個圈套 我不能跳不能遁逃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我想留的妳想忘掉

曾經幸福的痛苦的該妳的該我的到此一筆勾消

我拿什麼和妳計較 不同的人不受煎熬

原來牽著手走的路只有我一個人相信天荒地老




---------分 隔 線---------

想法不同

我們總是錯過

兩條線相交

交會的

卻只有那一個點

過了

就再也沒交集

此後

是一個人

相信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