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以往

今天同樣是一早就要爬起來忙 @口@

再加上,今天開始加退選…… 囧rz

忙上加忙啊啊啊啊--



昨天睡了一下午

起床去面試

等了一個鐘頭左右

見到了一個親切的中年人

面談的過程算還OK

這算是我第一次的正式面試吧~

只是……

有兩個很大的癥結點

第一

買飛麼理~不喜歡補習班~

第二

我……現在無法忍受跟那群小朋友相處啊啊啊!!!

囧了我

國中小的學生

怎麼講

大概是我無法和他們溝通吧

而那邊~那位面試的中年人說~

是類似安親班的架構

是需要耐心去輔導的……

我……

很不喜歡小孩欸……

我不記得我小時候有這樣欠揍啊?

= =a

說不定是我不記得

啊啊啊~那都不是重點啦!

總之,計畫胎死腹中

<END>



時間來到今天~

凌晨的時候

閃電雷聲離家超近的

而且很少有……

密度這樣接近的閃電雷聲一波波來

還滿恐怖的

我們家小麻煩睡到一半還嚇醒

POOR 小麻煩 ~。~



早上

急急忙忙趕出門

想說三麻煩上班要遲到了!

我們還要去市場 @口@

沒想到……

三麻煩記錯班表



找麻煩也不是這樣!

然後~

就一直忙拜拜

到剛剛

中午時先拜地基主

公罵(台語)

下午才是普渡拜拜

往年都是這樣

要忙到差不多這個時間

今年買很多巧克力~

我要狂吃~

胖了也無所謂~XDDD



對了

聽說我要開始留長頭髮~(……聽說?! XD)

大家有啥意見嗎? ˊˇˋ

譬如說啥髮型之類的 XDDD

很多人都說想看看

一直以來我都是短髮(嫌麻煩 =3=)

所以,這次乾脆一次性留長

不適合再一傢伙剪掉~

ㄟ……

或許我應該徵求“留長頭髮的簡易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