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日也睡夜也睡

再睡下去……囧



也因為一直在睡

錯過好幾通電話

在此我深深一鞠躬對你們致歉!

不好意思啦!我只是愛睡覺而已……

相信你一定會體諒的對吧?

對吧對吧?(bling~bling~的眼神)



今天接到涓的電話

說補習班有工讀生的缺

嗯~考慮了一下

決定星期一就去面試

當然要拉著涓壯膽! XD

有點期待有點興奮有點緊張……

看到的朋友請為我祝福

希望能一舉成功

讓我成為半個有產階級的工讀生!



然後通完電話我繼續睡…… |||Orz

沒有說很愛睏

但就是躺著躺著不自覺就閉上眼夢周公去了

雖然我都沒有夢到周公就是了……

(就算夢到我也不知道他長啥樣啊! 囧)



總之,開學前兩個星期

阿云會努力調作息的~

不然我有兩天晚上的課欸……   0。0"

這樣隔天早上的課不就很危險…… QAQ


結論:阿綠我們自己當自強!

我有再考慮要加選啥課、哪些課要先放棄了。

明天會做決定~ 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