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的天氣,適合聚會的日子啊

(是說就算是陰天我也會說適合~)

總之,先放上最重要的照片~團照~



雖然到的人數才十四個(呃、老公男友不算在內)

但大家其實還滿熱絡的

讓阿云心中很是欣慰(?)……

這感言好像怪怪的 @–@



總之~經過了兩個多月的籌備、聯絡等等有的沒的

今天終於到來了!

雖然、從醒來開始身體就有些不適(掩面)

但身為主辦人的我怎麼可以沒到! 一口一

於是我吞了藥、勇敢地前進!

(是說、這種天氣人家是揮汗如雨,我是冷汗涔涔地在騎車……

 我怎麼有種自己好弱的感覺……)



到了千葉,把車停在隔壁的麥當當

已經有人先到了!!



這位朋友很用心得走路來參加

原因就不提了,當我在集合時間最早--十一點三十分--到場時

已經有人來了讓我感動得不知怎麼用言語表達才好!!

(雖然我打過預防針但聽到『你沒什麼變』這句關鍵語心中還是有些哀傷)

而後陸陸續續地有人抵達

幸好沒有真的像我所說的、老師是最後一個到的(這怎麼好意思……遲到的人可是要請客的)

說到遲到的人!除了陰錯陽差沒找到人的之外,就是你啦--



應該叫他出來踹共才對XDDD

因為是在我們入席(十二點之後)才到的~

而、某位先生今天早上才跟我說無法來的,這一位--(上次聚會照片)



聽說、已經有好幾個人在密謀(?)要讓他踹共了

欸~希望他不會真的變成聚會主題才好



可惜書藝老師有事要提早離開

下次、下次

希望可以從頭到尾都在場

也希望下次到場人數可以增加

畢竟畢業之後

大家應該就沒這麼好約(?)了



再來~

當大家入席之後

我還是拚命打電話

聯絡還沒到場的人

然後跟坐在對面的書藝老師&教官閒話家常

接下來發現隔壁桌竟然很熱絡地聊起來了!!怎麼可以把我忘掉就自己開心地聊起來!!(寂寞?)

於是把手機丟一邊我也湊上去

很認真(?)地請隔壁桌的同學要跟書藝老師報到

然後要認真地跟老師表明有沒有男女朋友、啥時結婚、婚後要生幾個孩子這樣~

只是~

我是開玩笑的啊!宇婷你竟然這麼認真地回應我我真的嚇到了喔!!

是我太久沒跟你碰面所以資訊不夠新所以才會嚇到嗎!(錯愕+驚恐)

我會反省的……



結帳的時候有些可惜是分批結的(不可抗拒因素啊~尤其有人為了我們這攤而上課遲到,我們要心存感激喔對這些重感情的朋友)

要不大家結帳時一起抽獎應該還滿好玩的XDDD

最後結帳時,廖翊抽中馬克杯~胖胖不知道抽中單人八折還九折~還有一個誰我忘了欸(冏)

我抽中棒棒糖喔~

慘了~我看到『數大就是美』的東西就很喜歡~XDDD

大支的棒棒糖耶~(就是大支裝裡面充滿小支棒棒糖的那個~我不會形容啦~<滾>)



嗯……大概打這樣就好~

聊了什麼我就不詳細打了

這樣會變成流水帳吧?

總之

這次到場的大家應該有賓主盡歡吧~

有對吧~(自我感覺良好?!)

感謝你們!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