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助教吃完飯

殺去文具行買書套時詢問店員

那個年輕的店員說:……一模一樣……(我只記得這樣)

我:衣服一樣是因為那是系服啦~XD

店員:那包包呢?系包

我:@@?(細胞?) 不是喔~那是故意買一樣的~結果我們自己都會拿錯……(艸)

店員:0。0……XDDD



到剛剛為止……

--從開網頁準備打網誌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我都還沒打。現在時間:12:28AM……阿敏(我就診的中醫醫生)看到會kill me……幸好只有今天。--

嗯……

這件事情告訴我

要辦大型活動 絕、對 不可以 當總召(?)

= =+

想想自從說要辦同學會到現在半年以上有了

然後從各方聯繫到發公告一直到現在兩個月有了

……

這種長期抗戰一般應該不會用在同學會這類活動上吧? @_@"

……

好吧!

是我的煞車不夠力

我才會這樣拚過頭

一次也就夠了

雖然這是重要的第一次(我主辦的第一次?)

我想我也做得夠多了,真的(應該吧?)

我要看開~看開~

很多事情

隨緣即可

我已經衝過頭了……

也許是太過頭了!



明天、已經是今天了

中午過後就要準備打電話去訂位

希望不要再節外生枝之類的

也希望可以圓滿結束

每次打到同學會這件事都這樣用力祈禱

也希望真的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