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星期五和書藝老師見面之後

今天換跟靜英老師約會囉~

沒有來的是你的損失啦!! XD

只不過約會歸約會……

早上我還是要去上班 =3=

中午,先送了包裹往資電館跑

然後再一路狂奔到新疆館 @口@

只不過我到的時候~

大家都吃飽啦~ ˊˇˋ

於是在我拚命啃午餐的時候

請白幫忙拍照~~~~~~

首先是童軍團的成員們~ 葉&余瑾



當然~還有白~



(余瑾不要搶鏡頭啊你~兩張都有!)

再來,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靜英老師&師丈~



嗯?問我在哪裡?

就在旁邊啊~照片外 XDDD

正在努力得吃麵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去了老師家~玩 Wii ~

(你看~就說沒來是你的損失吧~現在知道是天大的損失了吧! XD)

只可惜沒有拍照!

當時都沒有想到~

細節就不打出來了~喔呵呵呵~

不跟你講~我就是不跟你講~



沒來的,下次來 PK 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