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填資料的最後一天~

終於閒下來了~ ˊˇˋ

所以今日主題是:葉小賢是大笨蛋!!!!!! QAQ~



總之,因為開始閒了~

於是乎,早上我慢悠悠地去上班

慢悠悠地去送公文

再慢悠悠地……@@a

好像沒事了……

然後就開始瀏覽網頁

(↑真的很閒……)

逛拍賣、逛出版社的網頁、逛網路書店……

(慘了……因為太閒,沒什麼好寫的欸……)

那……就這樣結束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一件事……

葉小賢你這個大笨蛋 QAQ~

剛好在我最忙的時候打給我

超尷尬的…… 亍3亍

汗如雨下 ← 好像被獵人盯住的獵物 = =+

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中午,今天是和靜英老師約會~ ˊˇˋ

~請看別篇~



下午,送完信件才回資訊處刷卡

然後開始收垃圾~

收完就去跑公文

回來就……開槓(聊天) XDDD

(好不務正業喔!)

聊一聊……欸……差不多要準備下班了 ˊˇˋ

很好!那就準備下班啦~ >ˇ0



剩下3顆饅頭,我就要解脫啦~~~~~~Q口Q(感動)

背景音樂換成--我要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