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電話會一直不斷到~下星期為止吧!

但下星期我想也會很忙……

因為……選課結果要公布了。



今天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出門!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但就是……不幸地…… =3=

總之就是很晚才出門就對嚕~

到資訊處

裡頭已經有人在修水管

我坐在位子上奮鬥!

由於是資訊處

要處理的就是資訊問題

我……再熟悉最新的宿網處理程序~ @0@

總之,這在挑戰我的腦細胞

時間到了就去跑公文

最近有人事調動

而且是大大地調動

很多人位子都變了……

@0@

當要找人收掛號時

就是迷路的開始……



十二點,艷陽下

我一樣騎車回家~



下午

可能是值班一整天的那位同學終於對一直響起的電話受不了了

所以~

換她去跑前面的公文

我就負責跑後面~ ˊˇˋ

然後還要倒垃圾~ ˊˇˋ

簡單地工作~

而且電話很少 XDDD

大概是我不想接電話的怨念太重?

倒完垃圾沒多久

換我出去跑公文 ˊˇˋ

只是要繞一大圈……

因為前面還有文要跑

於是

我得從人言大樓先往行政一館出發~

再到商學大樓最後到資電館再回去資訊處

沒想到……就在我在商學十一樓送信件的那個摩門特~

電話響起……陌生的號碼……(←不想接 XD)

但我還是接了

沒想到這是疲於奔命地開始 =3=

我得繞到學校得無人郵局領掛號! 囧

一個在東(商學)一個在西(收發室)

……但不去拿會退件

不拿不行…… =3=

於是~

我跑跑跑~到收發室~再跑跑跑~到資電館~

回到資訊處已經三點五十五分了

這告訴我

還有五分鐘就下班了! XD

但我的腳好累……

回家的時候還在噴雨……囧



值得高興的是--

剩下四顆饅頭啦~XD

(背景音樂不斷Repeat 解脫)



那位同學問我會不會在資訊處繼續做

我:不會吧……當初是我朋友填這裡我才跟著過來的……

誰知道命運把我們分開咧~~ =3=

(而且,這裡的業務是我很難熟的部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