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重重困難!今天終於來聚會啦~ ˊˇˋ (阿云好感動 QAQ)

進入正題之前先來兩個小插曲~ 0w0

為保護當事人所以用某人代替~ XD

前天某人打電話給我,說:貓!禮物還是要準備嗎?!

我:對啊!要準備兩份喔~ ˊˇˋ (反正你就是給我忘記了……)

某人:喔……

(以下省略)

第二個 

某人用簡訊跟我說~她看到訊息很興奮,BUT……

看到後面她就一陣驚恐……她沒有錢準備禮物啊!!!!!!

我:(冏……)你來,沒關係

(回頭看我怎麼整治你…… =3=)

某人:重點是見面不是交換禮物嘛~ 0w0



好~進入正題吧~

最近正在學習騎快車的我

約九點二十五分抵達,原先以為應該會有人提早到的我

只見到一個提早抵達者~胖~



(胖我們是第一名啊~~~~~~ ←是說我召集人應該第一個到?)

九點二十六分,第二組抵達的人也來囉~白&蔣



空檔時間,我拍了校門 ˊˇˋ



我們的母校~ 

九點二十七分,第三組~但祖堅持不自己拍~ 一3一 於是蔣和白跟她一起拍



再來,我左右張望~還有三個人啊啊啊啊啊~ 

九點三十分,準時組~熊&葉~ XD



之後……白打給老師,我打給涓

涓沒接電話!! QAQ

在我們即將走到北川堂時

我仍不停回頭望~

對面的小七出現了個熟悉的身影?!(我看不清楚啦……)

於是我們停下來等她 

最後~遲到組~涓~ 



我們跟老師走進久違的辦公室~旁的小房間 ˊˇˋ



(你們三個坐得很舒服吼~)

處裡完電風扇的問題 

老師問起我們的近況 

當然!先報告大家各自在哪間大學什麼科系囉~

熊一直被鼓譟要回來演講 XDDD

我們第一名的熊一直推辭……

(熊你怎麼這樣~~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就靠你了ㄌㄧㄡˇ~~)

雖然只有半小時,但也是聊得很開心 ˊˇˋ

(阿云會努力舉辦下次的聚會的!! ← 熱血)

但閒聊歸閒聊

還是要下個小結啊! 0w0

熊要回來大華進行學業演講 XD

胖要回來大華進行道德教育 (應該比較像是生活教育吧?大華最有名、最被校友津津樂道的就是廁所乾淨啊!學弟妹們你們怎麼這樣~~ =3= 現在的小孩子吼…… ← 以下省略三千字……)

當然~免不了要來一張大合照啊~ ˊˇˋ



感謝幫我們拍照的小學妹! 



離開學校後~ 我們往馥漫出發~ ˊˇˋ

(餐點的部分照片就不放過來了,相簿有~)

今年是大家滿二十歲、成年的一年,所以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第一輪抽籤~ >w0 (有很可怕的巧合……)

一切都有照片為證~保證公平公開公正~ XD

~加工(把字加粗好拍照)之後的籤紙~



首先~男生抽籤照~(比YA搶鏡頭的請自首! XD)



再來~女生抽籤照~ (沒有我的手喔~XD 籤是我做的嘛~所以剩下的那一張~就是我的囉~ ˊˇˋ)



再來……公布抽籤結果……(巧合地好恐怖~~ XD)

首先~涓抽中的~是胖~



而胖……抽中的是涓……



再來~葉抽中的~是白~



而白抽中的是葉!!



(看到這裡就知道是啥巧合了吧……)

蔣抽中的是我~ ˊˇˋ

~小插曲~

他亮出的那一瞬間竟然說:你是我的!

我:(愣)……

這這這……好害羞!

(是說照片如果全部放下來……這篇網誌就會很長……所以接下來放些經典照吧!)

而最後兩兩成對的,是祖跟熊(可憐的熊抽中沒準備禮物的祖 ˊˇˋ)



祖拿到熊準備的禮物~巧克力(吸口水)~而熊把祖拉入鏡勉強充當禮物~ 

(每個人的禮物我都拍起來囉~請至相簿~ ˊˇˋ)



~中場休息,大家巴豆夭的吃餐點,吃飽的就閒聊~

我跟熊順便手牽手去看剛出爐的麵包~好香~ ˊˇˋ

(打到這裡,我們家三麻煩說:貢丸啊~從我這個角度只看到你對著電腦傻笑欸!

 我:……冏)



待大家都吃飽之後

阿云很煩惱第二輪抽籤該怎麼辦(←忘記帶撲克牌之類的東西……)

這時可愛的白神來一筆!!!!!!

做出了神作啊!!!!!! ˊˇˋ



欸~~反光~~(倒)

沒關係我有拍另外的~~~~~~ ˊˇˋ



這圖到底是什麼原理啊~~~~~~(Bling~Bling~的眼神)

看上圖,就知道……祖跟葉都走到自己了~所以你們兩個要交換喔~ ˊˇˋ

祖你等著,寒假碰面時我會提醒你不要忘記熊跟葉子的禮物! XD

再來放幾張經典禮物照~當然是第二輪的~ ˊˇˋ



抽到的人都要乖乖交作業喔~ ˊˇˋ

順帶一提~蔣拍照時笑容都很可愛喔! >v0



熊抽到胖的禮物!這真是太厲害了~ ˊˇˋ

說是自己畫的電路板欸~~獲選為最有獨創性的禮物~~(←我選的 XD)

(相簿還有胖自己作的鑰匙圈喔!超厲害的!! ˊˇˋ ←我拍很久才拍得清晰)



最後~

我放自己抽中的禮物特寫沒關係吧?(反正是我的網誌啊~XD)



結果我也有抽中熊準備的巧克力喔~ ˊˇˋ 喔耶~(全部自己偷偷吃掉!

另外就是~~



蔣ㄅㄟ夾中的娃娃啊~~~~~~觸感超好的~~~~~~

我會好好保存的~ ˊˇˋ



最後~(真的是最後~)

祝福大家,二十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