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證到現在將近2個月

幾乎都在系辦和家裡消磨時間

做些簡單的工作換取微薄的薪資

這幾天稍微整理了下

也就不想再更新工作日誌了……

畢竟做的事情都差不多

唯一有新氣象的事情就是換了系主任

先前就有聽說呼聲最高的是誰

果然當選的也是那位老師

本來吧

換主任也已經跟我沒啥關係了

沒想到還是有關係的

作為工讀生

換了新主任

自然

就要打掃主任辦公室……

…… ˊ-ˋ



這段日子的差別只在於忙不忙碌

以及有沒有阿綠在而已。

(雖然阿綠在的時間多半都在打電動跟看漫畫……)



然後

就是一些煩人的事情

可能因為觀點不同

所以他們認為沒怎樣的事情

是我的一個小雷點

可是

就算說給他們知道又怎麼樣?

還不是為了自己方便就對我隨便?

罷了

反正以後見面的機會還說不準

而這些事情

我離開系辦也就告一段落了

現在

就暫時這樣吧

反正我覺得就算我說了他們也是裝不懂

算了。



而在系辦工讀的日誌

就這樣

暫且告一段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