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霉運蔓延~

今天資訊處的洗手台漏水了~ 冏

嗯~這應該不關我的事 ˊ3ˋ



一早就電話不斷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其實心裡還是很討厭接電話 ˊ3ˋ

畢竟我接電話的經驗值很少

而那些經驗值……

說實在的

都不是很好

所以覺得很討厭

說不定人家還會有電話恐懼症 ˊ3ˋ

十一點三十五分

在我努力熟悉一些新生網頁資訊的時候

阿綠突然從電梯裡出現!!

嗚喔~阿綠啊~~~~~~你是來泡茶的嗎? ˊˇˋ

因為還是很忙

所以請阿綠到裡面坐 ˊˇˋ

四十分

葉小賢打電話來……

你還有兩天時間準備禮物~加油! ˊˇˋ

十二點

卡在NID的問題,讓昀柔接手後我跟阿綠揚長而去~ ˊˇˋ



阿綠我們來去約會吧~ ˊˇˋ

先到麥當當坐坐

可憐的阿綠暑假都沒人權嚕~

所以阿綠我們翹班吧~~~~~~XD

到久違的COCO借了幾本書

然後阿綠到圖書館坐

我回去忙~ ˊ3ˋ



下午多半都比較忙

沒有時間坐在服務台

電話還是不斷

跑公文送件的時候雨下很大

為了不讓布鞋淋濕

我是用小碎步(其實沒那麼誇張)走路 XD

回到資訊處已經三點十分了

整理的公文以及空夾

還有一些信件

弄一弄已經要三點半了

在我整理環境的時候

電話也一直來

我身上的煞車系統一整個不是很好喔…… =3=

四點

阿綠被圖書館趕出來~XD

零三分

昀柔送件回來了

稍微交接一下

我就先跟阿綠走了 ˊˇˋ



饅頭只剩五顆~

終於可以倒數5、4、3、2、1了 亍ˇ亍

背景音樂要放~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