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醒了

在我和他

距離拉遠之後

所有的感覺逐漸清晰

原來這並不是喜歡

......

我只是認定

而後自私地將情感硬給他

自以為是的認定

破壞了原有的平衡吧......

承認一個錯誤對我而言不是難事

而這件事情所造成的一些風波

實在很難平息

只能等

等著它淡去

等著它被遺忘

等著被破壞的關係恢復

我知道自己的自私了

也認清了某些事情了

直到現在我看清楚了

我慢慢走出來了

才能告訴我最親近的死黨們

畢竟

有些事我得自己走出來

才能獲得成長

很多事情

若不是自己體會到

真的很難懂的

......

......

......

早點揭開這個已經認清的事實

早點解脫

長痛不如短痛

不是嗎?

這件事情從頭到尾

只有最親近的你們知道

這樣就夠了

......

......

文字最能反應我想表達的

所以我用這種方式讓你們知道

用說的我可能表達不出我認清的東西

進了高中以後

最靠近我身邊的人不是你們

很多事情

我都忘記了

不是刻意

而就像是電池說的

我總是以應酬的方式面對其他同學

習慣性的方式

讓我遺忘了和你們一起學習時

我深刻知道的事

差點

忘了我自己是誰......

忘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直到最近

我才想通了

也才漸漸找回自己

漸漸找回

一直堅持做自己的自己

不再那麼尖銳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