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高中以來

已經過兩個年頭了

說真的

要說不後悔是騙人的

因為原本我想要讀的是高職

但是

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這條路

是我自己決定的"

不管我是否後悔了

所有的一切我自己承擔

反正都已經進來了

既來之則安之

後悔只是那時的事

現在我還是前進著

依循我的道路

我想走的路

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只是......

和他們分開了這麼久

我想我是忘了

忘了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也只有他們能讓我感到這麼自在

一直只有他們

只是

進了高中以後

和他們分開之後

我似乎忘記了

這最重要的事情

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做我自己

......

......

......

......

......

......

這麼說也許對某些人很抱歉

但是誰沒有設限?

對自己而言

總是只有那麼幾個人

能夠讓自己完全坦然

因為一份無庸置疑的信任

憑著自己的感覺

就算受傷了、跌倒了

也心甘情願

因為那就是我要的

盡情的做我自己

盡情的活

不管他人怎麼想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