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民以食為天



當然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了!

......= =+

我知道

看到這裡你一定在偷笑

但是沒關係

認識我的人哪裡不知道

對我而言

吃是最重要的事情

尤其是巧克力

o一///一o(吃了就會幸福唷~)

那可是我心情不好的最佳利器!!

(我知道,熟識我的你一定又再偷笑......因為不管我心情好或不好,都愛吃巧克力)

幸福的味道

就是像吃巧克力一樣

吃進嘴裡滑順

吞下肚裡唇齒留香

讓人回味再三

(重點是,除了杏仁之外,好像不管什麼巧克力我都接受!

也不管甜度如何,99%的我也吃,很甜的我也吃~~怎麼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節操?@@)

呵呵~

如果沒意外~

今天要做蚵仔煎~~

今年父親節就做這個給爸爸吃~~

>///<

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