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暑輔一個星期了

同學們出去玩一趟回來

没忘記帶點好吃的

and禮物回來給我

嗚~我真是太感動了

原來大家還記得我的存在

我好高興~>"<~

只是

有種怪怪的感覺

感覺上不太對 @@

大概是因為感覺不一樣吧

大家都是朋友

只是跟白他們不一樣

給我的感覺不一樣!

(應該不是我臉皮不夠厚產生的幻覺吧?! @@)

嗯......

沒關係

不要庸人自擾

畢業時

雙手奉上一份禮

這樣就可以哩!

XDD

不要想太多~~

要不日子會很難過~~

就醬吧!^^

(我沒有少根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