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為了親愛的余瑾(噁! >"<)

我就上來打個兩篇生活日誌~XD

首先,就是放榜

如預期的

我上了逢甲

嗯……

也沒有啥特別的感想ㄟ

也沒有特別想知道誰上了哪裡

畢竟

根據以往的經驗

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啦!

結果底定

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更何況

安慰人不是我的強項

只有可能會把人的情緒越弄越糟吧! = ="

所以……

我還是別強出頭比較好

= =" 就是這樣

接下來

就要學騎機車了

還是覺得125的太重

我騎50的就好了

如果規則沒變

輕型機車可以不考路考ㄟ!

(我討厭麻煩 =3=)

總之

我會留在台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