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月1日)去幫死黨們慶生(勞煩蔣ㄅㄟ去接ㄚ祖呢!)

終於

大家都是滿十八歲的人了

滿十八歲的第一件事

就是考駕照……(誰說的? = =")

我們有一半的人都在學騎/開車或是有駕照了

就我一個還在那裡等放榜

還不去學騎車 XD

大家啦咧一陣,很愉快呢!

整間店都是我們的聲音 XD

可惜涓不能來 =3=

倒是我畫得卡片

除了蔣ㄅㄟ的

其他人的似乎都很難接受喔~

說是我把他們美化的太超過了

美化度平均值:2905% (詳情請看蔣ㄅㄟ的網誌OR我的相簿 XD)

……

老實說

還滿好笑的

蔣ㄅㄟ還替他們合影了

改天去弄過來相簿放(放上了喔!) XD

吃完午飯

到書局去晃晃~(每次都這樣 @@)

也沒辦法

大雅這邊也沒有什麼KTV啊 =3=

不過每次

總會有幾個人

半路就消失不見了……

= =+

這次見面之後

下次要再聚在一起

說不定是寒假的時候了…… @@

唉!

雖然也沒什麼好感慨的啦

因為我們還是能聯絡、見面

我呢

也有自己要努力的目標!

大家要一起加油! (認真&熱血)












來說個題外話

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清中的專車

突然有些感慨

自己好像老了…… = ="

坐專車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而車子裡面

也沒有了

我所熟悉的人們 @@

突發的感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