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兩天倒數

我直接來到最後一天

說真的,我的心情十分地開心~ XD

因、為!

打工~

終於~

結~束~啦~ (灑花) ˊˇˋ



脫離了資訊處

讓我心情飛揚~十分愉快~

不讓再那麼忙碌

也不用戰戰兢兢怕步驟錯誤

也不用混亂地泡茶、送茶

總之~

我終於跟資訊處

say~~good~~bye~~

我如何用言語形容我的欣喜?

不!我不能~~~(演起舞台劇了…… = =+)

LUCKY的是~

今天可以提早下班~ ˊˇˋ

80小時時數結束了!

從五月底到現在

我也做了三個月~(實際上的時間其實不到啦~)

只是班排得散

以至於我做到現在才結束

今天

還跟新來的交接了下

喔呵呵呵~

換人啦~XD

加油!我的精神與你同在啊啊啊啊~ (風涼話?)



ANYWAY~

結束了

而結束

會是我的另一個

開始

但是呢~

先休息一陣子吧!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