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某張免費的85度C的卷子~

所以準備了一連串沒有實現的行程~

是說,目的達到了

行程沒有實現也沒有關係~



今天的清水行有~

阿綠~拍攝重點:……在哪?! @@a



阿佳~拍攝重點:不能喊一、二、三~不然就拍不到阿佳美麗的大眼睛~

(咳嗯、主題曲: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



江少~拍攝重點:……也沒有?! 冏"






咳、總之

我的目的在於舊地重遊

但是……

也沒有拍很多照片就是了 0-0

自從畢業、與余瑾回清中做完落點分析後

我就沒有再到清水過了

就跟國中畢業之後一樣

因為學校剛好在完全相反的方向

於是畢業之後反而很少再涉足

今天是舊地重遊沒錯



清水也變了很多啊~

尤其是幾間熟悉的店家

都不見了……

啊啦~我青春的回憶還在

但是已經不見舊時的風景



出門前才跟媽媽說我要到清水

然後媽媽就說要把我綁起來(驚)

……假期已經快結束了我不想看家了啊! 一3一

於是冒著被綁在家(?)的危險出門了

是說、原來我沒有跟阿綠你們講過冷氣對我而言已經像是毒藥了嗎~

我怎麼可能待在小七等你們~ 一3一



到了清水

就看到熟悉的景色以及不熟悉的店家

帶著阿綠他們往巷子裡面走

……本來想做清水拜拜之旅(?)的

但是因為有人反對所以取消

到紫雲巖前的阿婆粉圓吃粉圓

之後就去吃擀麵~

不見之前熟悉的招牌

不知道那家老士官擀麵是否還在 @@a

以後有機會再確認吧!

吃得很撐之後

就往港區藝術中心出發

於是成了文化之旅(?)了



港區藝術中心剛好有五、六個展再做展覽

原先想說要到晚上的

但是ㄋㄟ~阿綠要回家~

所以免費的音樂會就不聽了~

嗯、展覽會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就讓我混過去吧~(被毆)

陶器展、油畫展、竹器展以及書法展等等

除了書法之外其他都很有印象……

油畫有裸體人

竹器有很肥的龍跟放大版的壁虎(其實應該是蜥蜴~ㄚˇ災~)

陶器最精采了~簡單來說那些陶器就是個小宇宙~ 0ˇ0



然後重點來囉~就是下午茶!

難得喝下午茶

於是就一口氣點了兩樣點心~(肥胖算什麼~)

然後就開始喝咖啡聊是非這樣

因為港區藝術中心在整修沒辦法拍照

今天就只有點心的照片了!



側面也來一張~



↓ 這是我的下午茶! 



然後大福來個特寫~



夏季特定~芒果大福~

可是好酸喔~~(吃一口糾結然後再繼續吃這樣~)

喝下午茶的重點就在於聊是非!

聊什麼就不說了

但我從今天喝咖啡聊是非的過程中發現一個重點--

我們聊天的主軸都是在不在場的人身上!!

……你們這樣以後下午茶的邀約誰敢拒絕啊……冏rz

吳思瑩你有沒有看到!! 一口一|||



最後去逛了一下很繽紛又價錢實惠的四季就回家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並、沒、有!

回到家我的酷刑才開始……

第一、我中暑了

第二、我誠懇地中暑了

第三、我誠懇又嚴重地中暑了

……出去玩不只是要有經濟上的本錢~還要有身體上的本錢!嗚!



所以我可以拒絕所有的邀約了嗎?可以嗎?(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