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任性了



......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

但是卻沒辦法主導事情的發展

明知道人家要的是回答

我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說和不說

都還是會被唸吧

我承諾過

國中的時候對葉子承諾

老實說

我狠狠地嚇了一大跳

為了一個飄忽的想法

但是

我什麼都沒做

爲什麼沒有勇氣面對

我知道

很多事情不用人說我都懂

但是

今天醒來

突然覺得很無力

面對一桌子的課本講義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剩下沒幾天

我根本沒把握能有多少基礎能救回來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去唸

我很茫然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

卻不知道我該怎麼去做




感到深深地無力

後來

頭痛的要命

對頭痛的忍耐力越來越低了

唉......

一年級的時候

我也有一天這樣過

一早醒來

突然就崩潰了

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都做不好

那個時候

他的事情才過沒多久

我想

我潛意識想逃避任何有關他的事情吧

我很難接受

好好一個朋友

能夠這樣絕然地說不再聯絡

不再聯絡

雖然後來他道歉了

也說他想清楚了

我心裡卻始終都有個一塊疙瘩

怎麼都放不下......

老實說

我真討厭我自己

對這種事情

一點都灑脫不了

已經發生過的事情

挽回不了

說什麼也無濟於事

......

今天

其實並沒有睡過頭

甚至冷靜的

讓自己都覺得恐怖

我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題目根本就看不懂

還能考什麼試

到底

該怎麼做才好

請假了

又逃避一次現實

對現在的我來說

反射性的想逃避

只是

我不會再像國中的時候那樣

我留了下來

和壓力正面迎擊

卻遇到了更嚴重的問題

面對自己那樣的成績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就好像方法都已經用盡



有著束手無策的無力感

很深、很深的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