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任性的人吧

一直到現在

突然發現這點

又發現

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勇敢

很多事情

我永遠都選擇沉默

我沒有勇氣坦白

甚至是反駁一些根本不對的言詞

不坦率是個很大的缺點嗎?

我已經不大清楚了

這三年

我做了什麼嗎?

說不定

爲了逃避某些東西

我什麼都沒做

也一直保持沉默

而我自己

始終都沒發現

這是我的錯吧

拼命勸人坦白的人

卻始終都做不到

我很無力

很多事情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畢竟

有些事情

我始終沒有坦白


這是為什麼

我從來沒去深思

也許又是我自以為是的體貼

造成的一種沉默

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

卻反而弄巧成拙

怎麼上高中之後

反而越來越退步了

......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