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五)早上

偶然的一個事件

讓我想起了一件快遺忘的事情

厭‧男‧症

話說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記得小時候

原本以為男生

就像是爸爸爺爺堂哥他們一樣

沒想到

直到上了小學

開學第一天

我的想法就徹底顛覆

而那時的肥皂劇嘛......

哼哼

看在幼小的我眼裡

男的沒一個是好東西

於是在學校裡

我也懷著戒心

然而

自己所做出的安全空間

被老師給破壞了一小角

應該是小二吧

還是小一

我沒印象了

被老師指名當衛生股長

於是

我開始認真執行我的工作

檢查掃地區域是否打掃完畢



就在相安無事的一個月後

班上某個打掃走廊的男生

被我當場指責到哭

那時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現在想想

我記得

我只是不准他玩

在他掃地工作未完成前

他什麼也別想做

於是

他就飆淚了

我記得

我的口氣平板

並沒有大聲罵他(還給他留了面子)

所以說

我會討厭男生果真是其來有自

嗯......

其實

我不只是討厭男生

在小四時

我第一次

認真的去討厭某個人

跟被電視影響

現實衝擊是不一樣的

其實只是稱謂的差別

小四的時候

當選"正"風紀股長

(不是"副"的,要特別注意這個詞)

於是

我開始認真執行我的工作

然後

有一些懷著某目的跟我套交情的女生

在知道我

工作時不徇私的情況後

也就沒那麼親熱了

而爆發

是因為那個副風紀

記得那時有個學習護照

有某個欄位是填班級幹部的

他堅持他是"正"的

我一個好朋友跳出來跟老師說

當初我就是正的

沒道理現在變成副的

我無所謂

跟老師說我不清楚

也沒印象

(真不負責任的回答啊~>"<

從小時候起就不喜歡擔任幹部

那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基於某些原因

他就聯合全班排擠我

= =+

其實應該是全班大部分的女生

絕大多數都是

想和我套交情的那些

所以

我也不太喜歡女生

後來交朋友

我就不太注意性別了

為什麼?

好像應該在意似的

但那樣太累了

我想沒必要將自己搞成那樣

但是

星期五中午的某件事

在加上早餐店事件

讓我重溫了

討厭男生的那段回憶

男生這種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