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了

其實這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差點鬧了家庭革命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

我還是請假了

一個人

在街上走著

茫然的

空洞的

只是一直在走

要去哪?

其實

並沒有特別的目標

我只是一直在走

或是

一直在原地打轉

我仍是我

也不是我了

這樣的我

如何競爭?

如何生存?

如何往前走?

似乎

在國中畢業之後

進入高中之前

我失去了

拼命去努力的

那份心情

潛意識的

只想逃避

似乎只要如此

我就不會再失去

......

......

......

......

......

......

我的目標

我的夢想

我的希望

我的......

在我逃離的時候

是被我拋下了

還是收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