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可能中午太陽正熱我就中暑了……下午上課人都昏昏沉沉的

一節課還沒上完就勇敢地趴下去~~睡覺~~

醒來第二節看影片教學~ ˊ3ˋ

看完老師要發期中考考卷!? 0口0"

給我點心理準備的時間啊!!!

……可能過路神明聽見了我的“唉"求

我是倒數第二個被叫到的……

但按理說阿綠他們被叫到我應該也要了啊?

明明是一起交卷的……

就在我疑惑的摩門特……

我終於被喊到了~

走到講台瞬間還找不到自己的考卷!?

拿好還跟老師對到視線(驚)

拿到考卷沒仔細看分數(做啥這麼早判自己死刑?)

就在我走回座位的那個摩門特

老師來了一記回馬槍--

“╳╳云是班上最高分!”(因為自己是當事人所以更要好好保護!)

冏……冏……冏……

這是什麼話!!!!!!

阿云驚到的瞬間把考卷貼到眼前看……

92……92……92……

夭壽喔!!是怎麼考得考這麼高?!

把我的低調還給我……

剩下的時間老師要同學看看答案有沒有分數算錯的

寫錯的也有3分墨水分

當然,阿云就沉浸在怎麼會這樣的氛圍裡……

老師一定是故意把我的考卷放在最後的啊啊啊--QAQ



題外話~

因為是原卷作答,好像滿多人用生命去寫寫到背面

我很簡潔的只用到前面的三分之二頁就作答完畢(三分之一是題目)

= ="

然後寫得這麼辛苦還只拿到3分的墨水分

唔……看到我考卷的人怎會不捶胸頓足?

雖然我的字比較小

但也沒有小到那種地步…… = ="

如果是我也會覺得怨嘆~喔呵呵呵~



嗯~考前的筆記幫人不少人~

做了好事~~ 0ˇ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