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成為總召的阿云忙了快一個月的慶生今天終於成行!!

參加成員有:主角思瑩、阿佳、阿告、江少、叔公、阿綠、白&我

地點:FEED  ME(美式餐廳)

上完課中午大家浩浩蕩蕩地往聚餐地點出發~

等待餐點的期間我們先將禮物奉上~~ 



阿云可說是費盡心思地去包裝了~ 

話說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雖然大家都聽我講過

但都沒見到禮物的真面目!! XD



咱們壽星頭上的東西

就是這次的禮物啦~~XD



吃飽喝足之後

緊接著蛋糕就要登場啦~~

是說……

接下來大家生日的歲數

還真讓人不得不有聯想……



二十一?二一? @口@



阿云在打這篇時已經事隔一星期

所以決定精簡再精簡(偷懶再偷懶!)

直接跳到後面去吧~

吃蛋糕這件事情有啥米好打的你說……

說到這個,咱們壽星這次三個願望前兩個沒有說ㄋㄟ!

= =+



正餐點心都吃完之後

我們就移往 Tiger City 的地下遊樂場

拍了白和我的第一次頭貼~

然後~

經濟跟我一樣拮据但比我好上很多點的憶琇也來囉~

但是……



你們這是怎麼回事!!坐著打太鼓是怎樣啊啊啊啊-- =皿=



白跟我另外有事先行回家

這時候怎能不來個小插曲~

你們這群死沒良心的竟然都沒人接瑞豐阿爸的電話!!

好狠啊你們~~ 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