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從上星期一開始說起……好像太久了?從不鈍開始好了! =ˇ=

上完統計(通通忘記)之後,我跟大少(一路唸不鈍!)從商學慢慢走~~到體育館,放我的東西,然後大少也要回去放東西,為了順路(?)走小巷子……

說時遲那時快!!路旁的人家家裡突然吼出了一聲「汪!」 0口0|||(愣)

於是乎……走到養雞場的路上,我的三魂七魄只剩一魂一魄……TAT 都你害的!(指)



在我收魂的時候,思瑩他們看著人滿到要爆炸的養雞場,決定轉移陣地!

於是我們往裡走~到格子舖!和養雞場一樣,賣義大利麵、焗烤這類的,價位稍微高一點點~只有一點點喔!

嗯哼~點餐~~話說我們每~~次點完,都會忘記自己點什麼…… = ="
(這時我的魂還沒完全回來……TAT)

來看一下用餐的座位圖~~


 大少  阿佳  思瑩  阿綠
       
 偶   空位  瑞豐  柏諺


名字打錯的要舉手說嘿!



話說我們也太會聊天了……竟然就講到了九點!! =口=|||

隔壁很high地唱了生日快樂歌(也在慶生)

但是我們生性害羞……所以……矮芽~~你懂得! XD



最重要的,我覺得,是記性問題!!

=口=||| 身為壽星的妳(指)

以及身為長輩的你(指)

怎麼可以忘了我們的名字啊!!!!!!(吶喊)



所以,結論是,我可以從家譜中把名字畫掉了嗎? 0ˇ0 哈!



手忙腳亂的現在!時間是 23:59:30

我進行終極倒數!!

用LIVE的我、手機的阿綠、以及設定好時間發簡訊(是這樣?)的大少分別攻佔了前幾名!

思瑩終於要~~

告別了一開頭的青春

邁向了二開頭的歲月

可以自己辦信用卡、手機~~(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她,終於,成年了!!!!!!(煙火+鞭炮)

=ˇ=

這是代表今天(現在時間 11/27 00:29:00)

可以見到成熟的思瑩了?!

請拭目以待!!






PS 我可以不辦慶生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