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走諧星路線的嗎?

但我一點都不想啊!

第一次投票,不知道是不是我臉上的茫然太明顯?

選務人員在我要把選票投進票箱的時候,很認真地跟我說:

「先投黃色的、再來是白色、然後是紅色~」

等我投完走出去,回家之後,爸媽跟姊姊都笑翻天…… 冏

還跟我說我沒聽到的內幕……

門口附近的一個選務人員,暫且稱選務B,好心提醒我的就叫選務A吧!

在選務A提醒完之後,選務B接下去說:接下來是X色~~

還好我沒聽到,要不我的反應一定是-- 一臉茫然地看著我空空的雙手。

然後全場一定會大爆笑……

第一次投票明明是很嚴肅莊嚴(?)的事情

怎麼主角換成我就變成搞笑劇……QAQ



……

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