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自己已經很習慣半夜一二點才睡

囧rz

阿敏說:你這張臉能看嗎!!

(熬夜就很容易冒痘痘,而我又喜歡吃巧克力……)

於是效果加成…… = ="

啊啊啊--

接下來還有無數的報告

我能夠,把作息調回來嗎?

(……盯著發文的時間,我只能沉默……無言以對。)



今天看完了本之前一直很想看的小說

然後我明白了一件事

當任何人站在某個立場去做些什麼的時候

他不會認為自己有錯

一個堅定無畏

可以說是無情冷漠的人

更會堅持到底

因為他不覺得自己有錯

就這樣,一路堅持到底

最令我感到震懾的

是事實的真相……

根本,就無法站在某一方去責怪另外一方

每個人都有錯

但是,「正義」這詞是無法套用在任何一方去使用的

故事不看到最後、不知道事實真相的情況下

不適合去斷言什麼

於是我將故事看到最後

沒有什麼惡有惡報善有善報這樣的結局

然而

現實就是如此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並且

並不是真的

好人就是純然的好人

壞人就是純然的壞人

好與壞,不是我們能夠斷定的

所謂的報應

也不是真的會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