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晚的月光很溫柔

夜色迷迷濛濛

耳朵裡

卻盈滿紛亂的聲音

這是一幅動人的景色

唯寂靜襯托

才有一番味道

溫柔的月光

細細撫過一草一木

無私地照撫

我若有所覺

細細凝望月神

一如以往的光暈

一如以往的色彩

我卻覺得溫柔

許是友人提點

我才注意到

自己早已失了欣賞月色的心情

眼裡看著

心裡卻思索擾人的瑣事

唉!

我已忘了有多久

未曾抬頭看看天空

許是夜色

許是晴空

許是陰雲

我深陷於忙亂的日子

總是低著頭走路

忘記抬起頭

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分 隔 線---------

咳嗯

葉子

這是特此聲明

我不是故意不寫詩

只是......

我寫不出來啊!!

......|||orz

靈感來時再給你補上!

就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