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拍畢業團照的日子

一早起來就在想說要不要找東西來遮蓋黑眼圈 ⊙–⊙ (雖然討厭但還是希望賣相好一點?!總之雖然不買畢冊但是團照還是希望那顆頭那張臉可以平凡一點好~)

可是……

我發現我什麼都不會啊!!(驚恐)



於是

在阿云茫茫然開始收mail(好悠閒?!)時

救星出現啦~~

咱們家大胖拿著多功能(?)BB霜來拯救我~

總之就是擦完整張臉看起來會亮一點

然後在大胖要伸出她的魔爪(化妝品)之前我就逃跑了XDDD



到了學校

看見紅紅一片的那就是目的地了--也太明顯!

在臉上呈現瀕死狀態的我

就這樣用眼角餘光去尋找同伴

飄著前進……

因為周遭都瀰漫著「好青春啊~」的氣氛

讓我更是面無表情了……

光是走到集合地點就好累!QAQ



好不容易撐到的集合地點

換上學士服之後十分鐘……

喵的這是什麼材質好熱啊啊啊啊啊啊--@口@

然後就一直在喬帽子……

然後!!就像被雷打到一樣靈光一閃!!

我就去四處問人家:「我(的帽子)正嗎?」(眼神閃亮亮)

大家都懂我的梗欸XDDD

(余瑾不要再吐槽了!!小心我說你不正喔!! 一皿一)



再再然後

終於到我們拍團照了

簡單來說就是攝影師一個口令我們一個動作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緊迫所以也沒有讓我們自己玩惡搞的時間就是了(憾)

再加上汗如雨下好不容易拍完團照我就累了(精神上)

所以大家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丟帽子什麼的我都沒有參與~(倒)

總之在大家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時我累了…… @–@



再再再然後

我們跟余瑾會合再拍完照後就各自解散了~

有的人原本就有課

有的人好像要去聽演講之類的

嗯……等我受創的精神好一些之後再自己去拍吧!(這句可以忽略沒關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亦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